FIBA公布最新排名:中国世界第27 亚太区第4

字体大小:A A 2019-09-20 10:28: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男篮世界杯结束后,FIBA公布了最新一期男篮世界排名,高居榜首的仍然是美国男篮,紧随其后的是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男篮。至于中国男篮,在世界范围内排名上升3位排名第27,在亚太区的排名下滑1位排名在第4。

2019年9月FIBA最新排名

  从FIBA官网给出的消息来看,最新的这份世界排名当中,中国男篮在这一比赛周期的排名积分为390.9分,相较上一世界排名周期上升了3位,排名第27;在亚太地区的排名为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澳大利亚、伊朗、新西兰。

  领跑世界排名榜单的依旧是美国男篮,获得本届男篮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男篮则屈居第二。澳大利亚男篮上升8位排名至世界第3,阿根廷男篮则排名第4。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奥运落选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其他8支参赛球队将是亚太、欧洲、非洲和美洲4个赛区世界排名最高的两支球队(刨除已经获得奥运资格的球队)。而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中国男篮是亚太地区排名第四高的球队,但因为排在前两位的澳大利亚和伊朗队已经直通奥运,因此新西兰队和中国队拿到了亚太地区奥运落选赛的两张外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