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年底薪签35岁老将 曾入选最佳防守二阵

字体大小:A A 2019-09-21 10:27: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NBA记者斯坦恩报道,火箭和35岁完全自由球员萨Bo-塞弗洛萨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火箭一年底薪签约塞弗洛萨

  本周,多位自由球员老将参加了火箭在拉斯维加斯的迷你训练营,萨Bo-塞弗洛萨就在其中。据悉,塞弗洛萨在训练营中的表现不错,因此得到火箭提供的合同。

  记者斯坦恩表示,火箭和这位35岁的自由球员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这份合同是完全保障的。

  塞弗洛萨以防守著称,他的加盟在很大程度上将提升火箭队第二阵容的防守强度。而且塞弗洛萨当年在Lei霆就和哈登以及威斯布鲁克做过队友,如今三人重新聚集,相信默契度十足。

  塞弗洛萨是2006年的首轮13号秀,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塞弗洛沙相继在公牛队、Lei霆队、老鹰队和爵士队打过球,09-10赛季他曾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上赛季常规赛,塞弗洛萨代表爵士打了50场球,场均出场12.2分钟,交出3.8分2.5篮板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