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老板:将在明夏向字母哥提供提前续约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9-23 11:04: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雄鹿老板韦斯-埃登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球队将在明夏向扬尼斯-阿德托昆Bo提供提前续约合同。

雄鹿欲明夏续约字母哥

  作为目前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字母哥因为上赛季率领雄鹿在常规赛拿到联盟最佳战绩以及个人获得常规赛MVP,身价水涨船高,得到不少球队的青睐。

  根据劳资协议,雄鹿队能在明夏最多向字母哥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4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如果字母哥签下,将是NBA史上最大合同。

  雄鹿队自然希望留下字母哥,“我们愿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愿意陪伴他全部的职业生涯。”埃登斯说,“扬尼斯是个十分了不起的家伙,他对自己的家庭、对这支球队、对整个社区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利好的是,字母哥在不久前的采访中也坦言希望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那样一人一城式的职业生涯。这意味着雄鹿明夏向其提供的提前续约合同有望达成。

  上赛季常规赛,字母哥一共打了72场球,场均出场32.8分钟,交出27.7分12.5篮板5.9助攻1.5盖帽1.3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