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山东外援艾米特遭Q杀身亡 曾单场砍下71分

字体大小:A A 2019-09-24 11:3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曾效力于CBA山东队的前NBA球员安德烈-艾米特被证实在昨晚遭到Q杀身亡,享年37岁。

前CBA

  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清晨,艾米特被发现倒在大街上,路人拨打了911,到医院后,医生宣布艾米特死亡。据警方还原事件的经过,艾米特当时坐在自己的车里,两个男人接近他,艾米特与他们产生争执,随后对方开Q,艾米特在逃跑时被击中。值得一提的是,艾米特近日才刚刚当上父亲。

  艾米特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在200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西雅图超音速队第二轮第6顺位选中,后来效力过灰熊和篮网,NBA生涯场均仅有1.4分0.6篮板0.1助攻。

  在NBA过得不如意的艾米特,曾辗转于比利时和法国,随后在2009/10赛季来到CBA联赛并加盟山东男篮,不但场均轰下32分成为联赛得分王,还在与江苏男篮的比赛中狂砍71分10篮板4抢断!“71分先生”的雅号不胫而走。随后一个赛季,艾米特前往福建队打球,场均贡献28分8篮板2.9助攻2.3抢断。

  离开CBA后,艾米特曾在韩国等其他亚洲国家联赛效力,也被约旦队归化过,也曾加盟业余三对三联盟“BI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