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与前NBA公牛球员布莱克尼完成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9-09-24 11:48: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江苏男篮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球队已与自由球员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完成签约。

布莱克尼海报

  江苏队在社媒中写道:“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安东尼奥-布莱克尼于九月中旬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在江苏男篮圈定的外援待选名单中,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是教练组、管理层评估和投票后的首选球员。

  出生于1996年的布莱克尼,司职后卫,曾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队征战NCAA,场均出场30.8分钟可以贡献12.58分3.45篮板0.9助攻,并入选东南联盟新人一阵。2017年,公牛队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布莱克尼。上赛季场均得到7.3分1.9分0.7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