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确认杜兰特下赛季报销:或缺席整个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19-09-25 10:21: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篮网总经理肖恩-马科斯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凯文-杜兰特本赛季不会复出,并将缺席整个2019/20赛季。

  杜兰特是在今年总决赛第5场不幸遭遇跟腱断裂,之后接受了手术。

  休赛期,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篮网,双方达成的是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

  过去的三个月里,杜兰特康复进展良好。不久前有媒体拍到杜兰特现身纽约街头,在没有辅助器材的情况正常行走,这不得不让外界猜测杜兰特有望在下赛季提前复出。

  不过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科斯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凯文-杜兰特将缺席整个2019-20赛季。

  “我们没有计划让他回到球场,”马克斯说道。

  马克斯表示杜兰特在康复过程中表现得很有侵略性,而且做得很好。他说杜兰特心里希望下赛季复出,但篮网队会从长远考虑,不会催促杜兰特早日回归,因为跟腱的伤势,可能需要一整年的时间才能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