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先生返休城 火箭部分保障合同签安德森

字体大小:A A 2019-09-26 10:56: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自由球员莱恩-安德森和火箭队达成加盟协议,双方签下的是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位昔日的8000万先生重返休城,辅佐哈登和韦少。

火箭签下莱恩-安德森

  安德森此次加盟火箭,算是时隔一年后重返。2016年夏天,火箭以一份4年高达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签下安德森。之后的2016-17以及2017-18赛季,安德森都是火箭的主力大前锋,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1.6分和4.8个篮板。随后在2017-18赛季,安德森状态下滑,火箭多次尝试送走他都未能成功。最终在2018年夏天,火箭用潜力新人梅尔顿为筹码,才让太阳同意接纳下安德森的合同,与此同时,火箭也吃下了布兰登-奈特和克里斯的合同。

  安德森在太阳队也没有太大的改善,在上赛季,安德森代表太阳队只打了15场比赛,首发8次,场均仅有3.7分和3个篮板,之后被交易至热火。在迈阿密,安德森打了10场比赛,场均数据是惨淡的0.7分和0.9个篮板。在今年夏天,安德森被热火裁掉,成为自由球员,迟迟没有找到下家。

  直到今天,安德森的老东家火箭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根据查拉尼亚报道,安德森已经和火箭达成协议,他将会得到一份部分保障的合同。

  消息源称,这份合同总金额不小。在此之前,火箭队分别接触了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和安德森,最终选择让安德森重返休斯顿。有消息指出,安德森新赛季留队的希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