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队官宣欧文面部骨折 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字体大小:A A 2019-09-26 11:08: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今日官宣,刚加盟球队的全明星后卫凯利-欧文在最近一次训练中脸部不小心遭到队友的肘击,导致面部骨折,他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欧文面部骨折

  昨天,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Tou露欧文在参加全场5对5训练时面部被肘击到,他之后就被送往医院。当时,马克斯没有Tou露欧文的具体伤势,但他表示欧文的伤势没有大碍。

  然而就在今日,篮网官宣欧文的伤势被诊断为面部左侧骨折,他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可以预计的是,欧文付出后将会戴上面具。此前欧文曾戴过两次保护面具,第一次是2012年他在骑士的时候(当时他下巴骨折),第二次是2017年他在凯尔特人的时候。

  为备战新赛季,篮网队的训练营将从本周末拉开帷幕。此外,篮网下月还将和洛杉矶湖人队在中国打两场季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