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陈明伶21分 中国女篮大胜菲律宾

字体大小:A A 2019-09-26 11:27: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9年女篮亚洲杯在印度班加罗尔继续举行,第二场组赛菲律宾女篮vs中国女篮。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女篮以104-57大胜菲律宾女篮,迎来两连胜。

  菲律宾女篮vs中国女篮技术统计

  中国女篮技术统计

  陈明伶21分,郭子瑄19分6篮板,李月汝11分10篮板,韩旭10分11篮板6助攻,李缘10分6助攻,刘佳岑10分7篮板,邵婷3篮板1助攻

  菲律宾女篮vs中国女篮精彩回放

  首节开始,李缘率先命中三分,李月汝在篮下被放倒,许利民用韩旭将其替下,菲律宾打出一波6-0取得领先,不过陈明伶连续在外线投进三分,中国队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了7分,菲律宾队也回敬一波5-0。中国队虽然错过了很多势在必进的球,但菲律宾队的命中率也不高,首节结束,中国队21-11领先。

  第二节开始,阿尼姆空切造成2+1,但是加罚不进,随后快攻再添两分,刘佳岑用中投回敬。李月汝上篮得分,拿到个人本场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在李缘的带动下,中国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分差已经达到了2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中国47-26领先。

  易边再战,李缘助攻刘佳岑轻松上篮,双方又一次陷入混战,各种失误不断,李月汝篮下如巨无霸一般打板命中,加罚也进。韩旭上场后吸引了菲律宾队大量的防守兵力,而她也在篮下筑起禁飞区,菲律宾队只能靠外线的三分球与中国队周旋。第三节结束,中国队71-47领先。

  第四节开始,郭子瑄飙进三分,中国队完成一波11-0的进攻高潮,李月汝在一次拼抢中肩部有些受伤,被换下场休息。即使李月汝不在,但是中国队的身高优势依旧很明显,分差直奔40分而去,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中国队获得一场大胜

  菲律宾女篮vs中国女篮首发阵容

  中国:李缘、武桐桐、邵婷、李月汝、陈明伶

  菲律宾:贝纳迪诺、卡宾宾、庞特霍斯、阿尼姆、米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