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猛龙与西亚卡姆商讨续约 后者索要4年1.3亿

字体大小:A A 2019-09-27 11:53: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9月27日,据猛龙跟队记者Tou露,猛龙已经和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商讨续约事宜,但目前双方没有达成合约的迹象,因为西亚卡姆索要的是4年1.3亿顶薪的合同。

猛龙与西亚卡姆商讨续约

  新赛季将是西亚卡姆新秀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薪水为235万美元。如果猛龙不能和西亚卡姆完成提前续约,西亚卡姆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西亚卡姆的天赋和敬业态度外界有目共睹,西亚卡姆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因此在与猛龙商讨续约事宜时,西亚卡姆团队想要得到的是一份总额接近4年1亿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双方目前尚未有达成合约的迹象。

  西亚卡姆在2016年第1轮第27顺位被猛龙选中,2018-19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16.9分6.9篮板3.1助攻0.91抢断0.65盖帽,并荣膺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季后赛里他也成为猛龙夺冠的大功臣,24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7.1篮板2.8助攻,确实打出了顶薪级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