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与热火达成十年续约合同 曾率队两次夺冠

字体大小:A A 2019-09-29 10:26: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EPSN记者沃神Tou露,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热火队达成一份长期续约合同。

斯帅和热火达成四年续约合同

  在此之前,斯帅和热火的合同还剩一年。据消息人士Tou露,在新赛季开打前,斯帅和热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

  完成续约后,斯帅的合同将延至2024-25赛季,他将继续是当前联盟执教同一队时间最长的主帅,执教了热火12个赛季,仅次于马刺队的格Lei格-波波维奇。

  斯帅于2008年从帕特-莱利手中接过热火队主帅教鞭。当年三巨头时期,他把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捏合在一起。执教热火队至今,斯帅的常规赛胜率是59.0%,季后赛胜率60.2%,包括4次总决赛之旅,并在2012年和13年两次赢得NBA总冠军。

  热火现在的战绩为39胜35负,排名东部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