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NBA十大前锋:字母哥居榜首 詹皇次席

字体大小:A A 2019-09-30 10:43: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美媒近日评选出2019/20赛季联盟的十大前锋。以下是该文的报道内容。

  1.扬尼斯-阿德托昆Bo

  过去一年,对于字母哥来说是巨大的成功,他拿到NBA常规赛MVP,还成就了个人荣誉的大四喜。而在字母哥带领下,雄鹿早早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另外,字母哥场均27.7分12.5篮板5.9助攻1.3抢断1.5封盖的表现,也无一例外都是联盟顶尖的。尽管,字母哥还没有品尝到冠军的滋味,论大战经验,他还有些欠缺。但仅以综合战力衡量,新赛季的所有锋线球星中,字母哥应该是排位最高的。

  2.勒布朗-詹姆斯

  来到洛杉矶的第一个赛季,詹皇用尽办法想要成功。可没想到,队伍却在赛季末崩盘了,詹皇本人更是遭遇生涯最严重的伤病。受到顽固的腹股沟伤势影响,詹皇整季只打了55场球。作为一名35岁的老兵,他还能在赛场上撑多久,也是人们所担心、疑惑的。但事实证明,只要詹皇在场,他就依然是最顶尖的小前锋,无论在防守端,在个人得分亦或是进攻组织方面,他依然是极具统治力的那个男人。

  3.科怀-伦纳德

  上赛季,小卡在常规赛选择划水、轮休,但到季后赛,他爆发出自己全部能量,率队一路过关斩将,并在总决赛掀翻最强对手勇士,生涯第二次拿到总冠军奖杯,也第二次夺下总决赛MVP。今夏,小卡加盟快船,并在招募谈判时获得了极大的自主权。为了能让小卡来到洛杉矶,快船高层无条件满足了他所有的要求。显然,在经过上赛季后,小卡在联盟的地位已飞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4.凯文-杜兰特

  凯文-杜兰特的能力自不用多少,过去3年在勇士,他两夺总冠军,两次拿到总决赛MVP。今夏,在与勇士决裂后,KD选择加盟篮网。即便,因为跟腱断裂的重伤,KD整个新赛季都(基本)不会出战了。可篮网有足够的耐心,他们不会急着冒险让这位NBA(现役)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复出,并且仍相信,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前锋球员之一。

  5.保罗-乔治

  上赛季,保罗-乔治打出了生涯最出彩的赛季,在常规赛MVP榜上位列第3。乔治晋升为最顶尖球星,他场均28分领跑全队,场均2.2次抢断更是领跑联盟,另外,他还能贡献8.2篮板4.1助攻。今夏,乔治加盟快船联手小卡,并朝着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而未来,身处一支更加强大的团队,泡椒的影响力也许还会进一步提升。

  6.布Lei克-格里芬

  在格里芬效力活塞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强势反Dan,并有些重回巅峰的意思,他总共出战75场球,他再度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他场均贡献24.5分7.5篮板5.4助攻,得分、助攻两项都超出了生涯平均值。遗憾的是,赛季后程,格里芬的膝盖老伤发作,并持续困扰着他。但抛开伤病不谈,“傻芬”强大的战力输出在联盟锋将中依然是顶级的。

  7.德拉蒙德-格林

  2012年,德拉蒙德-格林以二轮秀身份进入联盟,在当时,没人想到他会有日后的成就。但2014年,科尔成为勇士主帅,追梦出任先发,还成为勇士战术体系中的串联核心,之后5年的时间里,他帮助勇士5进总决赛,3夺总冠军。如今,追梦签下长合同继续留守勇士,而随着杜兰特离开,随着勇士重回三核模式,追梦的打球灵感,他的全能战力也许会再度上线。

  8.吉米-巴特勒

  今夏,热火选择吉米-巴特勒来取代韦德离队后的位置。JB是公认联盟非常出色的攻防一体球星,他打球刻苦,耐力出色,足以应对高负荷和长时间的出场。过去5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分在21+的水准,还能贡献5篮板4助攻,这也是他全面球场影响力的佐证。然而,巴特勒生涯中从来没有做过绝对的领袖,也没有打过总决赛。但新季,在热火,他迎来了一次绝佳的自证良机。

  9.本-西蒙斯

  上赛季,本-西蒙斯没有主打3号位,反倒是在1号位再度证明了他独一无二的价值,他的身材几乎比所有现役PG都要强壮、高大;遗憾的是,他继续被中远距离投射无能的问题所困扰,赛季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0%。但今夏,西帝苦练投射,三分球能力也开发了出来,新季,如果能将训练成果应用到实战中,西帝的球星等级也许会继续提升,在球场上的位置也会更加多变。

  10.锡安-威廉姆森

  今夏,鹈鹕最大的收获就是“胖虎”锡安-威廉姆森,这位新科状元有着魔鬼筋肉人般的身材,霸气的性格,另外,在攻防两端,他的炸裂球风,也是极少有人能模仿的。虽然,锡安还没有在NBA出战一场正式比赛,但在全美不少榜单评选中,他已进入了现役50人的大名单。而在阵容华丽的鹈鹕,在最熟悉的小前锋位置上,锡安也完全具备了新季制造惊喜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