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赛季十大中锋:浓眉哥成联盟顶尖内线

字体大小:A A 2019-10-01 09:45: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评出了NBA2019/20赛季的联盟十大中锋。以下是全文报道内容。

  1.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才26岁,但已经是联盟中最顶尖的内线球员了。上赛季,因为主动申请交易,浓眉与鹈鹕闹出矛盾,白白浪费了一个巅峰赛季。可今夏加盟湖人后,他却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如果一切顺利,他甚至可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这支队伍的当家球星。生涯至今,浓眉战力持续进阶。上赛季,即便遇到诸多挫折,但他场均29.3分13.3篮板2.6封盖1.7抢断的数据,却还是联盟其他人无法复制的。

  2.尼古拉-约基奇

  上赛季,尼古拉-约基奇正式晋升为联盟的一线球星,整个赛季,塞尔维亚人场均拿到20分,接近11个篮板,还能送出7次助攻,掘金的进攻全盘围绕他运转,这在当今的联盟极其稀有。在很多专家眼中,约基奇已是联盟天赋最出众的大个子,而他的出彩表现也引起了常规赛MVP评选组的注意。

  3.乔尔-恩比德

  上赛季,恩比德奉上了野兽的表现,继续巩固了联盟顶尖中锋的地位,常规赛,他场均拿到27.5分13.6篮板1.9封盖,三项数据都是球队最高的。另外,相比于之前几个赛季,大帝的健康状况,他对比赛细节的阅读,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如今,大帝是否登场,76人的表现判若两队。而未来,随着经验的累加,大帝的潜能还有望被进一步挖掘出来。

  4.鲁迪-戈贝尔

  上赛季,法国中锋鲁迪-戈贝尔是爵士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也是队伍的内线支柱,他场均拿到15.9分,12.3分和2.3分。在很多专家眼中,戈贝尔已然是NBA最出色的篮筐守护神,过去两个赛季,他连续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另外,这两年,他在挡拆技术得到修正,内线的勾射和中距离的投射也变得更加可靠了。

  5.卡尔-安东尼-唐斯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唐斯就成为持久度最出色,出勤率最高的球星。多数夜晚,森林狼也只能依靠唐斯一人,而这位大个子干的可不是一个人的活儿。上赛季,整个常规赛,唐斯四项指标领跑全队,分别是得分(场均24.4)、篮板(场均12.4)、封盖(场均1.6)和三分命中率(场均40%)。唐斯不是那种重锤型的内线,但他的机动灵活的打法,他出色的射程,反而更适合NBA当下的潮流。

  6.尼古拉-武切维奇

  上赛季,武切维奇在魔术打出了他个人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入账20.8分12篮板,还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今夏,魔术与武切维奇达成一份4年1个亿的大合同。这份极具诚意的报价,也证明了球队高层对武神的信任。遥想7年前,武神还只是霍华德四方大交易中的一枚小筹码,但如今在奥兰多,他已然和魔兽当年一样,是不可替代的内线大闸了。

  7.安德烈-德拉蒙德

  坦白说,这些年,庄神在进攻端的能力没有太多提升,除了罚球改进之外,他的脚步动作,他的攻击手法仍然是比较粗糙的。可在防守端,庄神却从来没有让队伍失望过,他一直是三秒区内顶尖的大闸,上赛季,这种稳定态势延续,庄神场均拿到17.3分,还能入账联盟最高的15.6个篮板。

  8.德安德烈-艾顿

  尽管只是新秀赛季,尽管,在攻防两端还有不少的缺点,但在实战里,状元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已展现了他的能力。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6.3分10.3篮板,并成为布克身边最值得信赖的搭档。接下来,艾顿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在NBA现役中锋的榜单中,他的位次也有望继续提升。

  9.迈尔斯-特纳

  高瘦的身材,出色的Dan跳,强大的奔跑能力,让迈尔斯-特纳非常符合现代中锋的定义。上赛季,特纳已进入联盟一线护筐高手的行列,他场均送出2.7次封盖,拿到了联盟盖帽王。今夏,特纳又代表美国队征战了世界杯,并成为稳定的5号位首发。另外,在防守之余,特纳还开发出投射技能,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8.8%。这些优点,也许会在未来的比赛中进一步显现。

  10.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上赛季后程,瓦兰与小加索尔互换东家,从多伦多来到孟菲斯,之后,在为数不多的比赛里,他却做出扎实贡献,场均拿到19.9分10.7篮板。今夏,瓦兰与灰熊续约,足见新东家对他的信任。另外,瓦兰现在才27岁,他的巅峰期仍可以维持好几年。新季,随着灰熊转入重建,随着瓦兰戏份提升,他潜能也许还会被进一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