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官宣:克莱-汤普森全明星周末前不会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9-10-01 10:13: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确认,全明星后卫得分克莱-汤普森在明年全明星周末前不会复出。

汤神全明星赛前不会复出

  汤普森是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不幸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虽然接受了手术,康复情况也不错,但勇士始终没有公布他的具体伤停时间。

  今日的勇士媒体日,球队总经理梅耶斯表示汤神在明年全明星周末前不会复出。也就是汤神将至少缺席新赛季常规赛55场比赛。与此同时,迈尔斯Tou露,汤神恢复良好,但全明星周末前勇士队不会对其伤情进行更新。

  汤普森在今夏和勇士队完成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换言之,他一直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内。

  汤普森是勇士队之前4年3冠,以及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的功臣之一。

  汤神是5届全明星,并2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今年由于落选最佳阵容,导致错过超级顶薪。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汤普森场均交出19.5分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