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约翰逊被热火驱逐出队 达到标准可归队

字体大小:A A 2019-10-02 11:19: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热火今日发布官方声明,称詹姆斯-约翰逊因为没有达到球队的训练要求,已经被驱逐出队,等其达到了球队的训练标准就可以归队。

詹姆斯-约翰逊

  因为达不到训练要求被驱逐并非球队第一次操作,在2006年季前赛,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就曾因为身体训练问题驱逐过安东尼-沃克和詹姆斯-波西。

  詹姆斯-约翰逊和热火的合同还有两年,明年夏天拥有160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值得一提的是,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和Albert Nahmad报道,詹姆斯-约翰逊的合同中还有着24万美元的奖金,如果他拿不到这笔奖金,那么热火的薪资空间距硬工资帽线将从85.5万变为110万。

  在2018-19赛季,詹姆斯-约翰逊为热火出场55次,场均7.8分3.2篮板2.5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