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疆对战发展联盟 易建联周琦直面老东家

字体大小:A A 2019-10-05 12:04:0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CBA官方宣布2019年CBA国际篮球冠军杯的比赛行程,10月18-20日,广东队和新疆队将会对战NBA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和传奇队,届时周琦和易建联将会面对老东家的挑战。

  据了解,毒蛇队是火箭队的下属球队,传奇队则是独行侠队的下属球队,周琦过去两个赛季就代表过毒蛇队参加比赛,易建联过去也曾短暂效力于传奇队,这次冠军杯两人将会直面老东家。

  CBA国际篮球冠军杯是CBA和NBA的一种合作形式,由于CBA球队实力与NBA差距巨大,因此选择与NBA发展联盟的球队进行交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即使如此,CBA在实力上依然逊色于发展联盟,毕竟很多CBA外援过去都曾在此效力。

  考虑到2019年CBA国际篮球冠军杯的比赛很靠近新赛季开打时间,因此,此前没有代表新疆出战的周琦可能会披挂上阵,至于易建联,由于他的伤势还不明确,因此即使出场比赛时间也会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