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今夏成功苦练出三分 恩比德亲口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19-10-06 09:46:3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接受了《费城问询报》记者的采访,采访期间谈到了三分和他的队友本-西蒙斯。

 

  明日76人将举行蓝白对抗赛,球迷将有机会看看目前球队磨合的情况。对此恩比德表示:“我们一天比一天更好,队友们聚在一起打球,互相学习对方的长处,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

  谈到三分投篮时,恩比德坦言:“我一直在说,我真的不喜欢投三分。”此后恩比德表示,新的赛季因为西蒙斯更愿意出手三分,所以自己会多在内线进攻。关于西蒙斯今夏苦练投篮一事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虽然集锦中西蒙斯的投篮还不错,但人们对于他练出投篮一事还是将信将疑,如今恩比德在采访中直言,无疑对此进行了证实。

  有了三分射程的西蒙斯将更加恐怖,上赛季投篮能力极差的他场均能够拿下16.9分8.8篮板7.7助攻,新赛季有了投篮的他,对于对手的威胁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