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新疆88-76胜天津 周琦回归登场

字体大小:A A 2019-10-10 09:34:0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9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在江西上饶正式打响,新疆男篮整场占据优势,最终以88-76战胜天津,取得开门红。周琦回归首秀得到13分9篮板。

 

  比赛开始,新疆率先发力,球队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4领先。天津随即加强防守,球队凭借罚球一度将比分迫近。周琦手感火热连得5分、西热力江三分也中,新疆再掀一波10-3后重新拉大分差。后半段天津进攻端表现平平,球队一度依靠兰德尔勉力追分。节末新疆命中率走低,天津一度将比分追至20-25。斯托克斯手感稳健中距离命中,首节结束新疆27-20领先天津。

  次节,两队的失误、犯规均开始增多,次节打了一半新疆32-24领先。后半段双方继续打得不温不火,西热力江连投带罚得到4分,新疆凭借其稳健表现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节末天津在兰德尔的带领下竭力展开缩分,次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落后6分。费尔德最后上篮命中,李荣培跳投不中,半场结束新疆40-32领先天津。

  下半场,周琦、唐才育先后失误,天津趁机里突外投打出一波5-2将分差缩小到5分。范子铭随后两罚全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后半段新疆重拾火力,费尔德狂飙两记三分,西热力江三分也有,球队外线开火轰出一波21-6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差距拉开到20分。节末天津这边竭力展开追分,兰德尔连得5分,球队回敬一波8-2将分差缩小到14分。三节结束新疆67-53领先天津。

  末节,新疆继续火力全开,球队打出一波7-0后将分差拉开到21分。兰德尔随后三罚全中帮助己队止血,天津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0-2将比分追至63-76。后半段天津继续展开追分,新疆走马换将换下部分主力,托多罗维奇频造犯规,天津打出一波9-4在四节还剩2分多钟将分差缩小到8分。阿不都沙拉木关键命中帮助己队重新拉开比分,曾令旭两罚中1,新疆仍旧领先11分。节末新疆加强篮板保护,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新疆以88-76战胜天津。

  两队首发阵容:

  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 费尔德 西热力江 俞长栋 周琦

  天津队:兰德尔 高森堡 时德帅 托多罗维奇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