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支持萧华观点 称每个人都有说话权利

字体大小:A A 2019-10-10 15:06:3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前段日子,哈登就莫Lei的言论向中国球迷道歉,不过今天,大胡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支持萧华言论自由的观点。

  萧华之前表示支持莫Lei的言论自由,哈登同意了萧华的观点,他表示:“我们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这就像我们的日常生活一样。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感受,你的意见可能得到别人认同,也会遭到他人的反对,这就是言论的自由,我支持萧华的观点。”

  如今,哈登、萧华和波波维奇都没有支持莫Lei的推特内容,不过他们却统一支持莫Lei有说话的权利。

  此前,哈登曾向中国球迷道歉,不过他的做法遭到了美国民众的声讨,甚至有人称他一心赚钱,只会讨好中国人。

  哈登转向支持萧华的言论,大概是为了缓和他在美国受到的舆论压力,不过,他的做法可能会再度遭到中国球迷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