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季前赛首秀砍40分 遗憾未能带队赢球

字体大小:A A 2019-10-11 14:00:3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2019-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的比赛打响,北京男篮以91-94惜败给广厦男篮,北京外援林书豪迎来首秀,尽管砍下40分高分,不过他依然自责未能带队赢球。

  比赛一直十分胶着,关键的第四节上,林书豪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出现了几次失误,是北京男篮输球的主要原因,对此林书豪表示:“今天出现了几个失误,最后第四节我与队友之间缺少默契,所以造成一些失误,希望我们从这场比赛学习到一些经验。”

  “我的体能还没达到最好,还需要一点时间恢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磨合的更好,配合也会多一些。”赛后林书豪总结说。

  作为北京男篮的当家球星,林书豪受到了对手重点照顾,不过他表示自己会习惯对手的节奏,他说:“这是每个外援都需要面对的情况,我相信在我被包夹的时候,我的队友会为我分担压力,而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几个关键球没传好。我的队友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回去后我会去看录像,今天的打法适合我们,因此不用调整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