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猛龙与西卡达成续约 4年1.3亿或5年1.7亿 

字体大小:A A 2019-10-17 09:52: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雅虎体育》Tou露,猛龙队和前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的截止日前达成一份顶薪提前续约合同。

猛龙和西亚卡姆续约

  消息源Tou露,西亚卡姆索要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3亿美元或5年1.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如果双方最终达成的是5年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将使得西亚卡姆成为继本-西蒙斯和贾马尔-穆Lei之后第三位获得5年约1.7亿美元顶薪续约的2016届新秀球员。

  现年25岁的西亚卡姆是上赛季猛龙队夺取队史首冠的功臣之一,他当时场均得到16.9分和6.9个篮板。

  随着考瓦伊-莱昂纳德的离队,加上小加和伊巴卡合同到期,即便洛瑞和猛龙续约了一份1年3100万美元的合同,猛龙未来的计划肯定是围绕西亚卡姆建队。如果西亚卡姆和猛龙达成续约,这份续约合同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生效。届时,猛龙队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打造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