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辟谣:中国政府从未要求肖华解雇莫Lei

字体大小:A A 2019-10-19 10:27: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总裁肖华日前在参加《时代》杂志峰会采访时表示中方曾要求NBA解雇莫Lei。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就此回应:中国政府从来没有提出过这样的要求。

中国政府从未要求解雇莫Lei

  NBA总裁肖华在参加《时代》杂志峰会时表示:“经济损失已经相当巨大了。在我们现在聊天的同时NBA还是没有在中国恢复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对于莫Lei,肖华表示遭受了来自中国要求解雇莫Lei的压力,“来自中国政府、合作的企业等多方面都明确要求我们解雇莫Lei。但我们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甚至都不会处罚莫Lei。”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对此进行了回应,“来自中国政府、合作的企业等多方面都明确要求我们解雇莫Lei。但我们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甚至都不会处罚莫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