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裁掉麦金尼 为16年8号秀克里斯腾出名额

字体大小:A A 2019-10-19 11:25: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勇士将裁掉阿方索-麦金尼,为马奎斯-克里斯腾出阵容名额。

勇士裁掉麦金尼

  麦金尼和勇士的合同只剩下1年158万美元,不具有任何保障。被裁后,麦金尼可以被其他球队认领。

  至于马奎斯-克里斯,他是2016年的首轮8号秀,当时被国王队选中后就被交易到太阳队。然而克里斯的表现没有达到太阳队的预期,最终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克里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骑士。克里斯随后在骑士队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和4.2个篮板。

  今夏,克里斯和勇士签下了一份1年168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季前赛,克里斯为勇士出战4场,其中场首发,场均能够拿到9.5分、8.3篮板和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打动了勇士队,最终勇士决定裁掉麦金尼,腾出阵容名额签下克里斯。

  勇士目前的阵容中,威利-考利-斯坦因脚部伤势将缺席数周,这期间需要内线填补空缺,克里斯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麦金尼的表哥是库里的保镖,当时在表哥的推荐下,麦基尼上赛季得到了进入勇士训练营的机会。他凭借出色的表现打动科尔,最终留了下来,成为勇士上赛季的一大惊喜。但很可惜,由于他的合同是非保障的,勇士为留下克里斯不得不选择裁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