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4年1.15亿提前续约布朗 探花终成支柱

字体大小:A A 2019-10-22 11:30: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媒的消息,凯尔特人和杰伦-布朗已经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合同不包括任何球队选项和球员选项。

  早在休赛期,凯尔特人就曾给出过一份4年总价值为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遭到了布朗经纪团队的拒绝。据悉,布朗认为自己应该有一份更加优厚的合同,即便不能提前续约,也做好了明年试水自由市场的准备。但凯尔特人不愿意自己亲手培养的希望之星进入自由市场,几乎是在最后时刻送出了这份续约大礼。

  现年22岁的杰伦-布朗是2016年NBA选秀首轮第3顺位球员,第一年就进入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布朗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队贡献11.2分4个篮板1.3次助攻。在2018-19赛季,布朗为凯尔特人队出战了7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分4.2个篮板1.4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对于布朗一向非常重用,过去连续两个赛季也是围绕着“布朗+塔图姆”的双探花为核心来打造阵容。这次成功续约,也充分说明了凯尔特人队管理层对于布朗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提前续约的合同将会在2020-21赛季开始生效,合同中或许会包含一些奖金政策,但具体内容球队没有Tou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