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西男篮签NBA总冠军球员 托马斯或成替补

字体大小:A A 2019-10-22 11:41: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先锋篮球》Tou露,林书豪前队友、上赛季效力于NBA猛龙的大前锋埃里克-莫兰德将加盟山西男篮。如此一来,山西男篮原有的大外援马尔科姆-托马斯或成为替补外援。

埃里克-莫兰德加盟山西男篮

  《先锋篮球》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据本报记者了解,山西男篮将签约上季猛龙总冠军成员埃里克-莫兰德。莫兰德现年27岁,是身高2.08米的大前锋,上季在猛龙场均贡献1.8分、4.3个篮板和1次助攻。”

  出生于1991年的莫兰德是2014年的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同年7月他被国王队签下,并开启了自己的NBA生涯。至今,莫兰德先后效力过国王、骑士、活塞、猛龙、太阳、猛龙。

  2019年3月,莫兰德和猛龙签10天合同,与北京首钢今夏签约的外援林书豪成为队友,后续约至赛季结束,并随队夺得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莫兰德真的加盟山西男篮,那么山西男篮当前的外援组合富兰克林和马尔科姆-托马斯极有可能被打破,托马斯有可能成为替补外援,因为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中,托马斯的表现十分不稳定,既有27+12的大两双,也有7分3板低效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