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预计汤神新赛季报销 韧带撕裂需1年恢复

字体大小:A A 2019-10-23 09:56: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的消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莱-汤普森很可能争冠赛季报销。

科尔预计汤神赛季报销

  汤神是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当时接受了手术,目前处于康复阶段。曾有留言指出,汤普森有望在明年2月全明星周末后回归。但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最新的采访中承认,汤神很可能整个赛季报销。

  “你必须实事求是,”科尔表示,“我大学时遭遇过十字韧带撕裂,休养了一整个赛季。通常来说,十字韧带撕裂需要一整年的恢复时间。如果克莱需要一整年的恢复时间,这就意味着他将缺席整个19-20赛季。”

  “当然,我们不会关闭克莱本赛季复出的大门,如果他恢复情况非常理想,医生说他可以打了,那我们会让他上场,”科尔说道,“但现实是,等明年4月1日,距离他受伤也才过了9个月。所以,他本赛季不太可能复出。”

  最近几周,有媒体发现汤神一直出现在勇士队训练营,站在场边看队友们训练。对此,科尔表示:““经过之前3个月的恢复,他的膝盖现在感觉不错,没了疼痛感,他能站在场上练习投篮,但他必须让身体痊愈。现在他还无法奔跑,无法空切,所以我们会在力量房和训练馆里看到他。”

  汤神是5届全明星,并2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汤普森场均交出19.5分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