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州男篮已裁掉CJ-哈里斯 战奇才曾砍25分

字体大小:A A 2019-10-23 11:14: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欧洲篮球记者报道,广州男篮已经裁掉小外援CJ-哈里斯,这也意味着球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由尼克尔森和赛克斯组成。

广州男篮已与CJ-哈里斯解约

  “据消息源Tou露,CJ-哈里斯已经和广州队解约,他在今年的NBA季前赛中,在面对华盛顿奇才队时曾砍下25分。”欧洲著名篮球网站《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哈里斯在今年8月才加盟男篮。在此前,广州已经签约了安德鲁-尼科尔森和基弗-赛克斯。如今哈里斯被解雇,广州男篮就剩这两名外援组合了。

  出生于1991年的CJ-哈里斯,上赛季征战于欧洲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6.3分2.8个篮板以及3.2次助攻的数据,此外,三分命中率高达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