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泡椒预计三周后迎来赛季首秀 或11月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9-10-24 11:49: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雅虎体育》记者的消息,联盟消息人士Tou露,快船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预计将在大约三周后迎来赛季首秀。

保罗-乔治什么时候复出

  乔治-保罗此前因连续接受肩部手术,已经错过了整个季前赛和快船队的训练营。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泡椒”至少将缺席前10场常规赛。

  按照缺席10场的时间来说,也就是乔治最早将于当地时间11月3日的比赛中复出。而如今,泡椒预计将在11月中旬回归。

  泡椒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其中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也就是他可以在2021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现年29岁的乔治上赛季常规赛为Lei霆队打了77场球,场均出场36.9分钟,交出28.0分8.2篮板4.1助攻2.2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