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犯规停赛条件放宽:累计6次就停赛一场

字体大小:A A 2019-10-26 10:48: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北京青年报》撰文报道称CBA新赛季犯规停赛条件有所放宽,放宽到累计6次才会被停赛一场。以下是《北京青年报》的具体报道。

  新赛季CBA还有不到两周就将开打。相比较而言,新赛季CBA对球员、教练技术犯规、违体犯规达到一定次数后停赛的规定作了调整。此前,球员、教练在赛季技术犯规、违体犯规累计到4次后将会被停赛一场,但在新赛季放宽到累计6次才会被停赛一场。

  在上赛季有多名核心球员因为技术犯规或是违体犯规次数累计到停赛规定的次数从而被自动停赛一场,其中包括翟晓川、赵睿等球员。在此前的CBA投资人会议上,曾经有部分球队希望能够对这个停赛规定做出适当调整。

  在上赛季,球员、教练技术犯规、违体犯规累计到4次自动停赛一场。技术犯规累计到7次时,自动停赛两场。违体犯规累积到8次时,自动停赛三场。在新赛季,球员、教练技术犯规、违体犯规要累计到6次后才会被停赛一场;技术犯规累计到9次后,自动停赛两场;违体犯规累计到9次后,自动停赛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