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厦200万美元合同追法里德遭拒 或再提价

字体大小:A A 2019-10-30 11:44: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欧洲篮球记者的消息,CBA浙江广厦队将向自由球员肯尼思-法里德开出一份2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但球员本人拒绝了这份合同。据悉,广厦队方面仍未就此放弃对法里德的追求。

浙江广厦追求法里德

  出生于1989年的法里德,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2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他拥有极佳的身体素质,Dan跳能力出众,凭借狂野的打球风格在NBA中被誉为“半兽人”。个人生涯至今,法里德效力NBA共8个赛季,先后效力过3支球队,场均可以交出11.4分8.1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法里德曾经入选了2011-12赛季的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还曾经当选过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MVP。此外,法里德也曾经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最终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他本人也入选了当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

  浙江广厦今夏的引援动作不小,曾为球队立下不少功劳的双外援福特森+Bo洛西斯是双双离队,广厦队今年夏天签下了杰伦-Lei诺兹与阿隆-杰克逊作为球队的新外援。但从此前的热身赛情况来看,Lei诺兹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如果能够引进法里德,对球队实力必定有不小的提升。

  但法里德已经拒绝了广厦此前给出的200万美元合同。据了解,广厦队并未放弃对法里德的追求,预计他们可能会提高价码,努力争取这个球风劲爆的锋线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