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预计最早本周内复出 目前已经恢复健康

字体大小:A A 2019-10-30 11:50: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此前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的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目前已经100%康复,预计最早会在本周内复出。

库兹马什么时候复出

  记者查拉尼亚在作客节目时,谈及了库兹马的恢复情况。“库兹马目前实质上是100%健康的,”查拉尼亚说道,“但他现在必须努力恢复比赛体型。这是(他复出)唯一的障碍。我被告知,他计划在周五达拉斯或周日圣安东尼奥的比赛中复出。”

  早些时候,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Tou露库兹马可能将在湖人接下来的三连客之旅(分别对阵独行侠、马刺和公牛)中复出。

  库兹马因为左脚踝出线应力性反应,缺席了季前赛和常规赛前三场比赛。国家队比赛。从那以后,库兹马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今年夏天,他本来入选美国男篮,要参加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但是因为左脚踝扭伤退出。

  库兹马是被湖人相当看重的球员,被期待成为勒布朗和戴维斯之后的第三号人物。上赛季,库兹马场均18.7分5.5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6%,表现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