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遭重挫!库里左手骨折 将缺阵一个月左右

字体大小:A A 2019-10-31 15:25: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勇士输掉了与太阳的比赛,令人更担忧的是,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遭遇了左手骨折,未来他将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是否需要手术修复患处。

  第三节还剩8分31秒时,勇士落后太阳29分,库里持球反击,在侧后方有乌布Lei紧追,前方有贝恩斯试图制造进攻犯规的情况下,库里依然强行突破,试图在两人面前上篮。结果,库里撞到了贝恩斯的身体上失去平衡倒地,左手恰好被同时倒地的贝恩斯压到,他的表情十分痛苦,捂着自己的左手腕在地上坐了一段时间,之后库里无法坚持比赛,跟随队医返回了更衣室。

  勇士之后更新了库里的情况,已经初步确定为左手骨折,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受伤下场之前,库里11投3中,三分球7投1中,只得到了9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

  目前,库里的伤势严重程度不得而知,是否需要手术还需要进一步确诊。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称,库里将会拍片来确定是否需要手术,如果伤情不严重的话将会采取保守治疗,打上石膏夹上夹板来进行恢复。

  从过往的经验看,一旦确诊为掌骨骨折的话,库里将会休战一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