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森林狼冲突结果:恩比德唐斯均被禁赛两场

字体大小:A A 2019-11-01 11:46: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宣布对昨天76人战森林狼的比赛中参与打斗的恩比德和唐斯,给予各禁赛两场的处罚。

  昨天76人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赛事进行到第三节时,唐斯在一次进攻中遭遇恩比德包夹随后出现失误,就当76人队球员准备进行反击时,还在后场的唐斯与恩比德发生肢体接触,随后两人打作一团,76人后卫西蒙斯拼命按住森林狼的唐斯拉架,双方教练组都冲到球场上,试图平息事态。赛后,恩比德和唐斯在社交媒体上互相讽刺,冷嘲热讽。

  这场比赛,76人最终117-95击败对手,恩比德拿下19分5篮板1盖帽,唐斯获得13分6篮板。

  对于这场冲突,NBA决定分别给予76人中锋恩比德和森林狼中锋唐斯两场禁赛,另外昨天在冲突上将唐斯摁倒在地的西蒙斯将不会遭受禁赛,根据昨天的报道,裁判认为西蒙斯属于这次事件的调解者。

  双方的下一次交手要等到明年3月24日,森林狼将在主场标靶中心迎战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