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实力榜:76人蝉联榜首 湖人升至第3

字体大小:A A 2019-11-05 10:0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单,76人蝉联榜首,快船紧随其后,湖人升至第3。勇士排名大幅度下滑,仅排名在第28位。

NBA官方实力榜单

  1、76人队(5胜0负,上周第1位)

  节奏:106.8 (5)、进攻效率:107.3 (12)、防守效率:99.6 (6)、净胜分:+7.7 (5)

  恩比德在对阵森林狼队时和唐斯发生冲突,被联盟禁赛2场,但这没有阻止费城连胜的步伐。面对开拓者队,科尔克马兹终场前0.3秒命中三分绝杀。76人队是目前联盟唯一1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这一季,76人队不仅首发很强,替补球员也能做出巨大贡献。

  2、快船队(5胜2负,上周第3位)

  节奏:100.9 (25)、进攻效率:112.2 (2)、防守效率:106.1 (16)、净胜分:+6.1 (6)

  快船队不仅拥有联盟最强超巨之一,还有超级替补。对阵爵士队,伦纳德砍下30分,快船队替补合砍50分。本周快船队面临考验,他们将分别面对雄鹿队和开拓者队。

  3、湖人队(5胜1负,上周第6位)

  节奏:101.7 (18) 、进攻效率:105.8 (18)、防守效率:96.3 (1)、净胜分:+9.5 (2)

  5胜1负,湖人队创自10-11赛季以来最佳开局,也是西部首支达到5胜的球队。詹姆斯+浓眉的组合攻击力十足,库兹马也回归。接下去湖人队迎来艰苦赛程,本周将对阵公牛队、热火队和猛龙队。

  4、凯尔特人队(4胜1负,上周第10位)

  节奏:101.6 (20)、进攻效率:106.9 (14)、防守效率:101.4 (9)、净胜分:+5.5 (7)

  上周绿军分别在主场击败雄鹿队和尼克斯队,沃克、斯马特、塔图姆和海沃德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未来10场球,绿军有8个客场。其中本周,绿军将对阵骑士队、黄蜂队和马刺队,这将是沃克首次重返夏洛特。

  排在榜单第5-30名的球队分别是:热火队、雄鹿队、森林狼队、掘金队、独行侠队、猛龙队、爵士队、太阳队、马刺队、开拓者队、火箭队、活塞队、Lei霆队、步行者队、魔术队、篮网队、老鹰队、黄蜂队、奇才队、鹈鹕队、骑士队、公牛队、国王队、勇士队、灰熊队,以及尼克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