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前锋科林斯违反禁药条例 被禁赛25场

字体大小:A A 2019-11-06 11:24: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方宣布,老鹰队前锋约翰-科林斯因为违反禁药条例,被联盟禁赛25场。

老鹰前锋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25场

  联盟官方指出,科林斯的生长激素释放肽检测结果为阳性。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联盟已经有多名球员因为禁药问题遭到处罚,如篮网的威尔森-钱德勒、太阳队状元中锋艾顿。

  据悉,科林斯的25场禁赛将于今日对阵马刺队开始,预计将在12月24日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回归。

  在联盟公布了对于科林斯的处罚规定之后,科林斯发表声明,将对处罚结果提出申诉,科林斯在声明中表示,“首先,我想要为这件事情,向我的队友,老鹰队,我们的球迷、合作伙伴还有整个社区道歉,我理解,这件事情对于我们本赛季共同努力尝试完成目标造成的影响。让我们所有人陷入到这种境地,我感到非常的沮丧还有失望,对于自己摄入体内的东西,我一直都非常的谨慎,但是我服用了一种补品,我不知道他被违法的成分污染了,对于我的禁赛,我打算提起申诉。我会努力尽快回到球场,为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作出贡献。”

  据NBA 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Tou露,25场禁赛的罚单,将让科林斯损失61万美元的薪资。

  本赛季至今,科林斯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场均出场32.2分钟,交出17.0分8.8篮板2.0盖帽1.6助攻1.0抢断的数据。

  老鹰队目前的战绩是2胜3负,排在东部第九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