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确认莱纳德因伤缺阵非轮休 快船免遭罚款

字体大小:A A 2019-11-07 10:49: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ESPN报道,联盟发言人确认快船队前锋莱纳德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因伤缺席,并非轮休,不会遭到罚款。

NBA确认莱纳德因伤缺阵非轮休

  快船于当地时间周三面对爵士的比赛是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之前,联盟曾下发备忘录,指出如果在全美直播比赛中轮休球星,球队可能会被罚款10万美元。

  莱纳德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其实早在比赛之前,快船队就宣布卡哇伊将缺席这场比赛。但有外界人士质疑莱纳德是否无故缺席。

  今日,联盟发言人迈克-巴斯表示:“按照联盟的休息政策,莱纳德不是一位健康的球员,他被列入需要处理膝盖伤势的快船伤病报告名单。联盟办公室在咨询了NBA的体育医学主管之后,欣然接受球队医疗组的决定,即莱纳德在目前阶段还不足够健康到打背靠背的地步。”这就意味着联盟认为快船给出的莱纳德缺战申报原因是合理的,快船队避免遭遇罚款。

  本赛季,莱纳德场均出场30.5分钟,交出29.3分7.3篮板5.7助攻2.3抢断1.0盖帽的数据。

  快船队目前的战绩是5胜2负,排在西部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