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新秀榜:灰熊榜眼登顶 勇士猛升至第2

字体大小:A A 2019-11-08 10:44: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首次新秀排行榜。灰熊队的榜眼莫兰特连胜3位登顶,勇士队新秀帕斯卡尔近期表现出色跃升至第2,黄蜂队的华盛顿则跌至第3。

2019/20赛季NBA第一期新秀排行榜

  1、贾-莫兰特(灰熊队,上周第4位)

  本周进行的3场比赛,莫兰特表现非常出色,场均交出24.3分5.7助攻4.0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4.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作为榜眼,莫兰特的场均得分和助攻领衔本届新秀。

  2、埃里克-帕斯卡尔(勇士队,上周无排名)

  作为勇士队菜鸟,帕斯卡尔本周大爆发。对阵开拓者队,这位41号秀表现高效,有34分13篮板入账,创多项纪录的同时,率领勇士队拿下赛季主场首胜。接下去一战,帕斯卡尔拿下19分6篮板。

  3、PJ-华盛顿(黄蜂队,上周第2位)

  黄蜂队本周两场比赛都赢了,华盛顿的表现依旧稳定。对阵勇士队,这位12号秀8投5中拿下11分5篮板2抢断。面对步行者队,出战24分钟贡献16分,包括2次精彩的扣篮。

  4、RJ-巴Lei特(尼克斯队,上周第3位)

  本届所有新秀中,巴Lei特的出场时间最多(场均36.8分钟)。赛季至今打了8场球,巴Lei特场均拿下17.9分6.1篮板,得分排在所有新秀第3位,篮板位列第2。目前来看,巴Lei特的三分投射还有提升的空间。

  5、肯德里克-纳恩(热火队,上周第1位)

  热火队战胜老鹰队,纳恩三分球6投4中,得到28分创职业生涯新高。职业生涯前五战,纳恩一共得到112分,创落选秀纪录。但最近两场,纳恩24投仅6中,所以排名大幅下滑。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新秀分别是贾Lei特-卡尔弗(森林狼队)、布兰登-克拉克(灰熊队)、戈加-比塔泽(步行者队)、达瑞尔-贝兹利(Lei霆队)和八村塁(奇才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