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里左手伤势比预期严重 本赛季或提前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9-11-09 09:38: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NBA记者里克-布切报道,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的左手伤势比最初预期更严重,很可能赛季报销。

库里2019/20赛季或报销

  不久前,库里在比赛中不幸左手骨折并接受了手术。之后,勇士队表示库里至少伤停三个月。

  然而就在近期,记者里克-布切得到消息,称库里的左手伤势比最初预期的要更加严重,很可能赛季报销。布切还表示,库里不会在本赛季复出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勇士队本赛季已经很难取得成功,所以球队没有理由让他冒险复出。

  勇士队今年并不好过,总决赛失利和杜兰特离开,目前又遭遇到严重的伤病,克莱-汤普森基本确定本赛季无法回归。现在库里又要长期休战,这令勇士队的整体实力大幅下滑。而且库里即便在三个月之后痊愈复出,勇士队也基本无缘季后赛,那么库里的复出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本赛季至今,现年31岁的库里场均出场28.0分钟,交出20.3分6.5助攻5.0篮板1.3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3%。

  勇士队目前的战绩是2胜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