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字母哥力压詹皇居首 伦纳德第3

字体大小:A A 2019-11-09 09:53: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字母哥力压詹姆斯排名榜首,卡哇伊排名第3。以下是NBA官方公布的榜单内容。

2019/20赛季NBA第一期MVP榜单

  1、扬尼斯-阿德托昆Bo(雄鹿队)

  赛季数据:场均29.0分14.3篮板7.6助攻1.3抢断1.6盖帽

  作为上赛季MVP,所有人都知道字母哥本赛季的目标是加冕这一奖项。字母哥取得完美开局,他成为NBA史上首位单赛季前8场,至少得到200分100篮板50助攻的球员。

  2、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

  赛季数据:场均26.1分8.3篮板11.1助攻1.6抢断

  詹姆斯接近35周岁生日,但年龄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数字。湖人队近32年首个连续三场三双,詹姆斯还在防守端表现出色。这样的詹姆斯,令人肃然起敬。

  3、科怀-伦纳德(快船队)

  赛季数据:场均29.0分8.1篮板5.4助攻2.1抢断1.1盖帽

  进攻出色,防守也棒,“卡哇伊”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无可挑剔。本赛季的小插曲(对阵雄鹿队轮休),不会影响卡哇伊对胜利的渴望和决心。别忘了,他是上赛季总决赛MVP。

  4、安东尼-戴维斯(湖人队)

  赛季数据:场均26.6分10.9篮板2.7助攻1抢断3盖帽

  回家乡(芝加哥)之旅,“浓眉哥”明确表示会把所有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他已经拿到一次西部周最佳球员,想证明自己能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并赢得一切。

  5、乔尔-恩比德(76人队)

  赛季数据:场均24.3分11.8篮板3.3助攻1.0抢断1.8盖帽

  被禁赛前,“大帝”的表现可圈可点。现在,本-西蒙斯因为右肩扭伤至少缺阵3场,这时费城需要大帝站出来。

  排在榜单第6-15名的球员分别是詹姆斯-哈登、凯里-欧文(篮网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肯德里克-纳恩(热火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以及肯巴-沃克(凯尔特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