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负吉林吞首败 后者继续饰演强队杀手

字体大小:A A 2019-11-11 10:28:48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19:00,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前三轮均保持不败的广东男篮在上半场领先13分的情况下,三节被追平,末节则一直处于落后,最终客场115-120不敌吉林男篮,遭遇赛季首败,吉林队则取得开季四连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拼,主场作战的吉林队先发制人,随着琼斯抛投命中,吉林队开场以15-9占得先机。任骏飞随后挺身而出,个人连得8分,为广东队稳住局势。第一节战罢,吉林队24-21领先3分。

  第二节,布鲁克斯率先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24平。随着易建联远投再中,广东队以27-24实现反超。广东队随后逐渐拉开分差,最多时以50-37领先13分,但吉林队节末重新迫近比分,琼斯完成压哨进球。半场结束,广东与吉林战成53-47。

  下半场易边再战,易建联率先中投命中,广东队逐渐扩大优势,一度以70-58领先12分,但吉林随后发起猛烈反击,随着琼斯节末上篮命中,吉林队成功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1平。

  最后一节,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战。吉林队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4-6的攻势,以95-87领先广东8分。吉林队的代怀Bo单节命中4记三分球,帮助吉林队在第四节后半段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吉林队最终成功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以120-115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男篮:胡明轩、赵睿、布鲁克斯、任骏飞、易建联

  吉林男篮:崔晋铭、琼斯、姜宇星、张彪、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