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预计周五战鹈鹕正式复出! 迎来赛季首战

字体大小:A A 2019-11-13 11:37: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美媒的消息,快船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计划在周五对阵鹈鹕队的比赛复出,迎来赛季首秀。

泡椒预计周五战鹈鹕复出

  今夏,乔治被Lei霆交易到快船,由于他的肩膀在休赛期接受了手术,所以一直处于伤停状态。上周日,泡椒参加了球队全部的训练课程,这意味着他距离复出的日子越来越近。有媒体曾报道称泡椒有望在11月14日或11月15日复出。

  就在今天,美媒得到消息确认,泡椒将在快船接下来的一波两连客迎来他本赛季的首秀。本周四和周五,快船将先后在客场打休斯顿和新奥尔良。

  泡椒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其中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也就是他可以在2021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现年29岁的乔治上赛季常规赛为Lei霆队打了77场球,场均出场36.9分钟,交出28.0分8.2篮板4.1助攻2.2抢断的数据。

  快船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4负,排在西部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