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签下吉布森 布莱克尼将返美进行手术

字体大小:A A 2019-11-13 11:57: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江苏男篮官宣球队与乔纳森-吉布森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同时对布莱克尼为球队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据悉,布莱克尼因为左脚第五跖骨骨折将近日返美进行手术。以下是江苏男篮的官宣原文:

  强援即将上线,重启火力对决!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球员乔纳森·吉布森(Jonathan Gibson)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乔纳森·吉布森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他将于周五(11月15日)出发奔赴中国,办理完手续后尽快登场。

  同时,虽然仅出战四场比赛,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凭借在攻防两端出色的表现和敢打敢拼的作风已经赢得到了俱乐部的信任和广大球迷的喜爱认可,经确诊他的伤情为左脚第五跖骨骨折,虽然他尚处于合同非保障期,但俱乐部不会放弃布莱克尼。他将于近日返美进行手术,球队将等待他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