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宣签下老将香珀特 勒韦尔因伤缺阵数周

字体大小:A A 2019-11-14 11:57: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篮网官方宣布球队签下老将控卫伊曼-香珀特。

篮网官宣签约香珀特

  篮网签下香珀特是为了替代此前遭到禁赛的威尔森-钱德勒。有薪资专家Tou露,香珀特加盟篮网后每日薪水是13108美元。签约后,篮网队目前球员名册上共有16人。

  香珀特曾在NBA效力8个赛季,去年分别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和休斯顿火箭,在场均23.9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7.5分3个篮板1.8次助攻和1次抢断。生涯446场比赛中(246次先发)分别效力于尼克斯、骑士、国王和火箭等四支球队,并且在2016年帮助骑士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除了签下香珀特,篮网还担心后卫卡里斯-勒韦尔的拇指有韧带损伤。据悉,勒韦尔将与专家会面做进一步的评估,预计勒韦尔会缺席数周。

  本赛季至今,勒韦尔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31.4分钟,有16.8分5.0篮板4.0助攻入账。

  篮网队目前的战绩是4胜6负,排在东部第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