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一期新秀榜:莫兰特居榜首 巴Lei特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19-11-15 11:15: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灰熊榜眼贾-莫兰特继续稳居榜首,尼克斯探花RJ-巴Lei特紧随其后,奇才队升至第三。

NBA2019/20赛季新一期新秀榜单

  1:贾-莫兰特(灰熊)

  上期排名:1

  点评:尽管莫兰特在本周开局手感糟糕,对阵魔术时13投3中,对阵马刺时12投2中,如此糟糕的效力让人目瞪口呆,这也是他本赛季至今仅有的两场得分为个位数的比赛。但之后在夏洛特的亲友们面前,他不仅收获了生涯首个两双(23分和11次助攻),更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制胜一击。终场前0.7秒,他上演了上篮准绝杀,最终率领灰熊在客场险胜黄蜂,这是他可能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

  2:RJ-巴Lei特(尼克斯)

  上期排名:4

  点评:巴Lei特在本周的前两场对阵骑士和独行侠比赛中表现糟糕,一共20投5中拿到12分,好在之后与公牛的比赛,他16中8砍下了21分,另有9次助攻入账。虽然巴Lei特在那场比赛个人表现出色,但那个夜晚的主角却属于与他同届的科比-怀特,怀特在末节狂飙7记三分,最终率领公牛守住了主场。“当一个人在第四节投进7个三分球的时候,那是非常艰难的,我们只打了四分之三的比赛,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在第四节终结比赛。”巴Lei特表示。

  3:八村垒(奇才)

  上期排名:未上榜

  点评:八村塁在上周的表现不佳,跌出了新秀榜单的前五名。不过,八村垒凭借近两场比赛的优异表现于本期强势回归,过去两场比赛,他均砍拿到; 21分。与骑士的比赛,他13投10中(前7投全中),而之后客战对阵凯尔特人,他也投出了12中9的惊人效率。“他非常稳定,他的得分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我想即使是对手也了解他,他才刚刚进入联盟,看到他的成长真的非常兴奋。”布拉德利-比尔如此评价八村塁。

  4:布兰登-克拉克(灰熊)

  上期排名:未上榜

  点评:克拉克有点低调,莫兰特抢走了大部分光芒,小杰克逊也吸引了全队的注意力。但随着赛季的进展,克拉克变得更为投入,本周的前三场比赛,克拉克场均能够砍下13.3分6.7篮板,为灰熊出战的前10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7%,场均篮板(6.5个)高居同届榜首,封盖(1.3次)也能排在同届第二。

  5:肯德里克-纳恩(热火)

  上期排名:5

  点评:纳恩回到了显示,但他依然是同届得分第二多(场均16.9分)的球员,并且在抢断方面(1.6次)他也与76人后卫马蒂斯-塞布尔持平,并列同届第一。当地时间周二与活塞的比赛,他前11次运动战出手只投中了其中两球,但后5投4中最终贡献了20分,帮助热火以117-108击败活塞。纳恩的沉着冷静也赢得了教练和队友们的称赞。

  其他提名新秀:PJ-华盛顿(黄蜂)、埃里克-帕斯卡尔(勇士)、科比-怀特(公牛)、卡梅隆-约翰逊(太阳)、达柳斯-加兰(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