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单:字母哥登顶榜首 詹皇哈登跟随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19-11-16 09:51: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在本期榜单中,字母哥和詹姆斯继续占据榜单前两位,哈登排名第三,西亚卡姆跻身Top5。

2019年11月MVP榜单

  1、扬尼斯-阿德托昆Bo(雄鹿队,上周第1位)

  赛季数据:场均30.5分14.5篮板6.5助攻1.5抢断1.5盖帽

  过去6场,字母哥场均得到35.1分,包括周五对阵公牛队拿下38分16篮板4助攻3抢断。对字母哥来说,已很少有人能真正阻止他得分。

  2、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上周第2位)

  赛季数据:场均23.9分8.0篮板11.1助攻1.1抢断

  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詹姆斯仍然开足马力。詹姆斯目前场均助攻领跑联盟,他也是本赛季至今唯一1个场均得分和助攻都上双的球员。

  3、詹姆斯-哈登(上周第6位)

  4、肯巴-沃克(凯尔特人队,上周无提名)

  赛季数据:场均25分5.1篮板4.6助攻

  上次绿军开季9胜1负还是在07-08赛季,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赢得NBA总冠军。在绿军9连胜期间,沃克表现非常出色,连续3场至少得到25分5篮板5助攻。

  5、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队,上周无排名)

  赛季数据:场均27.2分9.2篮板3.8助攻

  18-19赛季,西亚卡姆荣膺最快进步球员,他有5场砍下30+。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有5场得到至少30分。即使科怀-伦纳德离去,在西亚卡姆率领下,猛龙队创造队史第三佳开局。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科怀-伦纳德(快船队)、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并列、吉米-巴特勒(热火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安东尼-戴维斯(湖人队)、乔尔-恩比德(76人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以及特Lei-杨(老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