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四大主场城市公布

字体大小:A A 2019-11-16 10:31: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2020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四大主办城市,分别是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立陶宛的考纳斯,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和加拿大的维多利亚。

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四大主办城市

  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男篮的24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塞尔维亚、捷克、波兰、立陶宛、意大利、希腊、俄罗斯、巴西、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德国、新西兰、突尼斯、加拿大、土耳其、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韩国、墨西哥、乌拉圭、安哥拉、塞内加尔。

  届时这24支球队的落选赛将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立陶宛的考纳斯,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和加拿大的维多利亚这四大城市举行。

  此外,国际篮联女子奥运会资格赛的主办权,分别由比利时(奥斯坦德)、中国(佛山)、法国(布尔日)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获得,比赛将于2020年2月6日至9日举行。目前中国已经获得FIBA女子预选赛的主办权,但条件是他们从目前在新西兰举行的FIBA女子预选赛中获得资格。如果中国女子篮球没有获得资格,那么执行委员会将评估其他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