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帅将重返澳大利亚国家队 率队征战奥运

字体大小:A A 2019-11-20 11:42: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的消息,澳大利亚男篮与76人主帅布Lei特-布朗达成了一份协议,布朗将再次成为澳洲男篮主帅并带队出征明年的奥运会。

76人主帅执掌澳大利亚男篮

  布Lei特-布朗是澳大利亚男篮的老熟人,在2002年成为马刺队助教之前,布朗在澳大利亚联赛执教了14年。随后在2009年到2012年,布朗曾担任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四分之一决赛席位。从1995年到2003年,包括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布朗一直是澳大利亚队的助理教练。

  如今,澳大利亚男篮再度邀请布朗执教,目标就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再次执教澳洲男篮,将增加本-西蒙斯代表澳大利亚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几率。今年夏天,西蒙斯缺席了中国世界杯,但他表示有兴趣参加明年的奥运。

  除了西蒙斯之外,澳大利亚男篮的阵容里还包含多位NBA球员,包括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和艾克赛姆,骑士队的马修-德拉维多瓦和马刺队的帕蒂-米尔斯。

  澳大利亚男篮在世界篮坛是有实力的强队之一,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上,澳大利亚男篮就拿下了第四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