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裁掉大加索尔 后者专注康复不考虑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9-11-21 11:56: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当地时间本周三,保罗-加索尔宣布开拓者已经将他裁掉,接下来他将专注于伤势的康复。

大加索尔被开拓者裁掉

  加索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Tou露他原来的康复时间是6到12个月,但是最近的医学评估认为他需要更长时间的恢复。最终,在协商之下,开拓者决定裁掉加索尔,让他们的薪金空间处于更灵活的位置。

  加索尔随后也发布文字正式官宣:“到今天,我不再是开拓者阵容的一员,于是我能够专注于用我所有的能量在康复上面。”

  对于未来的去向,加索尔Tou露正在考虑接受在开拓者一份不同的工作,但他并没有考虑退役,目前所有的经历都用于康复,以便开始能够重新继续他的篮球生涯。

  至于开拓者方面,随队记者Jason Quick表示球队在裁掉加索尔之后不会选择马上签约一名新球员,短期内将会保留14人大名单。

  今年39岁的加索尔2018/19赛季先后效力于马刺和雄鹿,但因为伤病只打了30场比赛,自从今年3月10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今年5月,他接受了左脚的手术,然后一直处于康复过程。

  今年7月,他作为自由球员和开拓者签约,但至今没有为球队打过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