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埃弗里-布拉德利继续伤停 缺席四连客

字体大小:A A 2019-11-22 10:51: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因右腿非承重骨(腓骨)的发丝状裂缝,继续伤停一周,不会出席接下来球队的4个客场之旅。

埃弗里-布拉德利

  按照赛程的安排,湖人队接下来将迎来连续4个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Lei霆队、灰熊队、马刺队和鹈鹕队。

  埃弗里-布拉德利一周前遭遇腿部骨裂情况,如今继续伤停,对湖人队来说并不是好消息。赛季至今,布拉德利是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钦点的首发。

  好在球队阵容板凳身后,在布拉德利伤停期间,拉简-朗多和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是很好的替补者。湖人队本赛季至今场均101.1分,防守排名高居联盟第二。目前湖人的战绩是12胜2负高居西部榜首。

  布拉德利今夏和湖人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97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布拉德利出场10场,场均出场27.5分钟,交出9.6分3.2篮板1.8助攻1.0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