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比广厦大胜稠州银行 杰克逊18+12

字体大小:A A 2019-11-24 08:57:4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CBA常规赛第九轮,广厦男篮在主场迎战同省球队浙江稠州银行。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都给予了对方极强的防守强度,两队战平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广厦男篮全面开花,单节净胜对手19分。最终,广厦在主场99-75大胜稠州银行,赢下同省德比。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程帅澎上篮先拿两分,刘铮反击快攻上篮得手,接下来,杰克逊2+1上篮打成,朱旭航、刘铮两人相继命中三分,暂停之前,广厦8-7领先。暂停回来,两队在进攻端比较高效,相继在篮下取分。节末,付磊联手兰兹伯格连得5分,首节结束时,浙江男篮20-17领先广厦。

  次节,兰兹伯格外线连得5分欲想拉大分差,关键时刻,孙铭徽投进三分帮助球队止血。随后,兰兹伯格再取4分,广厦叫下暂停。暂停之后,程帅澎中投命中,朱旭航再次飙进三分,法里德篮下连续得分帮球队咬住分差。接下来,两队在篮下你来我往相继取分,节末,法里德快攻扣篮打进,兰兹伯格两罚全进。次节战罢,两队战成42-42平。

  易边再战,赵岩昊联手杰克逊连取五分,刘泽一中投命中,赵岩昊则再次彪中三分,暂停之前,广厦52-46领先浙江。暂停之后,广厦男篮全面开花,打出一波10-0进攻高潮将分差快速拉大,而浙江男篮则只能凭借兰兹伯格的强攻缓解得分慌。节末,杰克逊联手孙铭徽再得4分,第三节结束时,广厦68-49领先浙江。

  末节,兰兹伯格跳投先取两分,随后,法里德跳投命中,广厦不断抢断对手得分,打停浙江。后半节,邓蒙上篮打进个人本场首个运动战进球,在杰克逊两罚全中之后,广厦也换成全华班来锻炼新人。最终,广厦在主场99-75大胜浙江。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男篮:艾伦-杰克逊、赵岩昊、刘铮、胡金秋、苏若禹

  浙江男篮:程帅澎、吴前、马库斯-邓蒙、朱旭航、张大宇